东莞长安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名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空对月

2011长安在线年会上半场活动PP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空对月 于 2012-1-9 12:06 编辑
蜗牛刘笑 发表于 2012-1-9 09:35
人物特定很棒哦,要是能再配上ID让大家都熟悉熟悉就更好了,呵呵~~~


好建议
只是好多我都不认识
希望认识的能跟贴报个ID,
让大家认识认识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yuqing226 发表于 2012-1-8 14:19
看到楼主发的好多照片了,就是不认识人。 到底哪个是空对月啊

拍了一个晚上的照片,自已一张都没拍到
555555555555555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空对月大哥了,我没有拍到大合照,漏掉我了{:soso_e150:}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敏敏》 发表于 2012-1-9 13:40
辛苦空对月大哥了,我没有拍到大合照,漏掉我了

拍合影时你跑哪去了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对月 发表于 2012-1-9 14:10
拍合影时你跑哪去了

走丢了,后来找到时你们都拍完了...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哥的PP,不至于空手而归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感谢空对月老兄的精彩捕捉啊,没想到我客串主持的样子蛮有型啊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男人 于 2012-1-11 16:53 编辑

坐你旁边的,把我拍的这么好,谢谢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9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5:},竟然我的丑相也有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-9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leyHe 发表于 2012-1-9 18:19
,竟然我的丑相也有。。。

没关系啦,也没有我的,看着挺乐呵的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长安在线 ( 粤ICP备16103210号-1 )

GMT+8, 2018-11-17 01:46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